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扶贫重政策 报告到基层

——我校扶贫干部董少伟受邀为巴彦县乡镇干部作辅导报告

作者:佚名责任编辑:徐状 审核:来源:党委组织(统战)部 日期时间:2018-03-16 11:23:07点击:

3月14日,巴彦县委流动党校送“党的十九大精神”进基层活动在巴彦举行。我校驻巴彦县丰乐乡新立村第一书记董少伟,受巴彦县委组织部的邀请,为巴彦县北部的4个乡镇的党政负责人及所辖各村的村支部书记作了题为“对比世界农业强国 从乡村振兴战略的视角 谈农业的趋势及投资机遇”的报告,报告通过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乡村振兴战略”和我国农业发展现状的阐述,以及世界五大农业强国的农业发展特征的分析,进而提出我省未来十年农业的发展趋势与投资机遇。

大会有近百人参加,巴彦县委组织部部长初国红、副部长付俊友等同志出席报告会并全程聆听了董少伟同志的报告,报告持续了150分钟。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报告,看到了我国农业同世界农业强国的差距与不足,进一步了解到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乡村振兴战略”对我省农业未来的发展趋势与投资机遇”,同时,大家对董少伟同志的报告给予了高度评价。

巴彦县委流动党校送“党的十九大精神”进基层活动在巴彦举行

我校扶贫干部董少伟受邀为巴彦县乡镇干部作辅导报告

报告会后合影留念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