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测通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

作者:徐晓微责任编辑:王旭峰 审核:来源: 日期时间:2018-03-12 14:30:42点击:

按照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3月8日上午8:30,测通学院党委在新主楼E0904会议室,进行了学院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学院全体党委委员、院领导、各教师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顾大兴主持。

会上,14位教师党支部书记和学生党支部书记依次进行了述职报告,对履行基层党支部书记责任情况、支部工作开展情况,支部服务学校、学院中心情况以及改进党建工作的思路和措施进行了汇报。

学院党委书记顾大兴和学院党委副书记田海燕分别对教师党支部书记和学生党支部书记的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

述职结束后,参会人员对14位基层党组织书记进行了现场民主评议,填写了《2017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评议表》并进行了现场投票。

顾书记在讲话中强调,开展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今年是第一次,以后是常态,这既是夯实党建主体责任的重要举措,更是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为大家抓好基层党建工作,提供了一个新的信息交汇平台。在这个平台上,大家相互交流经验,把脉问诊,特别有利于拓展工作的视野、找准工作定位、提升工作水平。在过去的一年里,各党支部都能够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学校党委的重要决策和学院各项工作任务,认真领会习近平新时代新要求,认真抓党建、抓落实!2018年,希望各党支部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适应新形势新要求,积极探索支部工作内容创新、载体创新,进一步夯实基础,进一步落实责任,切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有效落实。(摄影:王旭峰)

教师党支部书记述职

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1)

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2)

顾大兴书记点评

田海燕副书记点评

述职评议现场

投票现场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