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体育活动中心开展多项服务活动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作者:张宏磊责任编辑:徐状 审核:来源:资产运营管理中心、体育活动中心 日期时间:2018-03-12 10:12:38点击:

在这春意浓浓,万物复苏的三月,我们迎来了第108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节日前夕,资产运营管理中心、体育活动中心充分挖掘现有资源,精心筹备,在满足教学的基础上,面向全校女教职员工提供了包括游泳、羽毛球、乒乓球、太极拳、瑜伽等7项健身活动及体育教学服务。

节日期间,全校400余位女教职工参与了各项健身活动。通过各项活动的开展,女教工们不但锻炼了身体、放松了身心,还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交流与了解,并对中心所提供的丰富活动和热情服务给予了较高的肯定。

体育活动中心将进一步更新观念,转变作风,努力提升服务意识和管理水平,在学校发展的新阶段和强校建设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