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资产运营管理中心全力做好新学期各项工作

作者:徐征责任编辑:徐状 审核:来源:资产运营管理中心 日期时间:2018-03-05 10:33:59点击:

新学期、新气象!为实现学校资产运营工作新发展、服务师生新水平,资产运营管理中心连续召开有关会议,走访辖区,为新学期开好局、谋好篇打下了基础。

2月28日上午9时,资产运营管理中心全体班子成员在教学主楼E1922室召开了2018年度第一次党政联席办公会,会议由中心主任曹乐松主持,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赵凌国,以及中心副主任王镭、张宏磊参加了会议。会上,总结了中心寒假期间的主要工作,通报了寒假中学校领导布置相关工作任务的完成情况,研究了新学期的重点工作并落实了开学后工作纪律、安全、消防的检查工作。

按照会议安排,3月1日上午,中心班子全体成员对中心所管辖的体育活动中心、翰林天悦酒店、正阳楼、商服、地下车库和印刷服务中心进行了一次安全防火检查,对体育活动中心开学前各类室内体育课的准备工作进行了检查;同时也邀请保卫处相关人员一起参与检查,并慰问了在岗职工,致以新春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

3月2号上午9时,在教学主楼第三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中心工作(扩大)会议,中心全体职工、明德物业负责人和临时工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上,曹乐松主任总结了过去一年中心的服务、经营情况,指出经过大家齐努力、添措施、想办法,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师生评价较高;并通报了今年中心的四项重点工作,部署了近期具体工作,提出了新一年的四点工作要求;党支部书记赵凌国通报了资产运营管理中心《关于干部职工劳动纪律和工作要求的通知》,要求全体工作人员按通知要求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委和校党委关于作风整顿的文件精神和具体要求,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巩固作风整顿成果,严格按照中心要求进入工作状态,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完成学校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

最后,曹乐松主任希望中心全体职工进一步统一思想,理清工作思路,强化服务意识,提高业务水平,激发工作热情和斗志,为下一步各项工作做好充分准备,将中心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

中心班子成员召开党政联席办公会

中心班子成员检查印刷服务中心

资产运营管理中心召开新学期中心工作(扩大)会议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