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学校领导年三十亲切慰问后勤一线职工

作者:佚名责任编辑:刘畅 审核:来源:后勤管理处 日期时间:2018-02-27 10:05:23点击:

2018年2月15日上午,在阖家团圆的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杨春副校长带领后勤管理处处长安文斌、后勤党委书记原海滨、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兼饮食中心主任闫伍夫等人员,深入到西、南、东三区锅炉房,变电所、泵房、维修组、食堂、花窖、水厂等37处后勤服务保障的工作一线,对正在保障运行的在岗职工进行了慰问,并代表学校向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职工致以新春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

杨春副校长在西区锅炉房慰问时鼓励大家,他表示,在过去的一年里,我校的服务保障工作在后勤管理处领导下,大家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克服了资金短缺、设备老旧等重重困难,圆满完成了西区超大体量的集中供热并网改造工程以及屋面防水、外墙脱落等维修保障工程,完成了全校科研、教学、生活、工作的后勤保障任务。感谢你们舍小家,顾大家的奉献精神,是你们的辛苦付出,为全校师生员工和家属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春节,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他本人并代表学校向奋战在一线工作岗位的后勤职工及家属致以诚挚的祝福和新春问候!

杨春副校长每到一处都与在岗职工亲切交流并致以真诚的问候和祝福。最后,杨春副校长要求后勤管理处全体人员积极做好服务和保障工作,提高安全意识,确保后勤的各项工作稳定运行,保证我校师生员工和家属过一个愉快祥和的春节。

学校领导慰问后勤一线职工

学校领导慰问后勤一线职工

学校领导慰问后勤一线职工

学校领导慰问后勤一线职工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