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落实讲话 奋力前行】之二十:招生与就业工作处(校友办)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张庆伟同志来校视察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责任编辑: 审核:来源: 日期时间:2017-12-07 14:00:58点击:

12月5日上午,招生与就业工作处(校友办)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和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庆伟来校视察的重要讲话精神,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处长王琦主持会议。

会议邀请了校团委书记姜国玉介绍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庆伟来校视察情况,传达张庆伟同志来校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之后,支部成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黑龙江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决议》,支部书记高庆山传达了《中共哈尔滨理工大学党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委书记张庆伟同志视察学校重要讲话精神的决定》,并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省百万党员网上知识答题活动进行了布置。支部成员围绕张庆伟书记来校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关于开展专项学习通知》讨论题目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王琦处长从深刻理解中国进入新时代、龙江进入新时期、理工进入新阶段,围绕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要求和加快教育现代化、推进“双一流”建设、专业工程认证、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推动全员就业等方面与支部成员进行了交流,他从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出发,从需求角度,立足实际工作,谈感想、谈体会。支部成员表示省委书记张庆伟同志来校调研指导使大家备受鼓舞,今后一段时期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省委书记讲话精神,结合“双一流”建设、审核评估等工作,切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新阶段”的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通过学习讨论,支部成员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二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体会,全体人员凝心聚力,明确围绕“五个一流”的目标要求,在招生生源质量的进一步提升,推进全员就业、实现毕业生充分就业和高质量就业,促进校友工作与招生和就业工作深度融合、发挥校友资源对学校发展的助力作用等方面确定了工作目标和实现路径。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和校友办全体成员将以张庆伟书记视察我校为重要契机,进一步增强理工自信,弘扬“自强不息、求是创新”的理工精神,秉承“双实双崇”的理工人品质,努力工作,为哈理工强校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招生与就业工作处(校友办)传达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张庆伟同志来校视察的重要讲话精神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