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举行“喜迎19大,以梦为码,不负韶华"先优学生表彰暨2017级迎新晚会

作者:刘鸿图责任编辑:艾荻 审核: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日期时间:2017-11-15 12:38:04点击:

11月10日 18点,计算机学院在1号楼0220报告厅举行“喜迎十九大,以梦为码,不负韶华"先优学生表彰暨2017级迎新晚会。校学生工作处处长杨忠学、校团委书记姜国玉、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张殿龙、副院长唐远新、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坤雁以及2017级新生班主任老师莅临本次活动。

晚会以播放学院领导、毕业学生代表、2017级学生家长代表对2017级全体新生寄语视频的方式拉开帷幕,共分成两个板块,首先表彰在过去的2016年在各方面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们;其次欢迎2017级新同学加入计算机学院这个温暖和谐的大家庭。

晚会中,杨忠学处长、姜国玉书记、张殿龙书记为科技竞赛、各类奖助学金、评优学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学院党委书记张殿龙发表讲话,回顾了过去一年学院学生工作取得的各项成绩,希望2017级新生要在四年的大学生活认清自己所肩负的历史使命,学会成长,学会学习,做一名真正的哈理工人,并代表学院为2017级全体新生送上真挚的祝福。

迎新晚会中,精彩节目层出不穷,乐队弹唱《butterfly》和吉他弹唱《外面的世界》秀出了新生的多才多艺;舞蹈《as if it is your last》和《sugar river》激情四射,展示了2017级学生的青春风采;歌曲串烧曲风各异,展示了青年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魔术、相声和小品等节目更是将晚会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学院全体辅导员表演的舞蹈为大家带来了欢乐,少数民族学生也登上舞台表演了歌舞并为老师们献上祝福的哈达。

整场晚会气氛热烈,寓教于乐,充分展示了学院2017级学子昂扬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预示着2017级学生必将在学院的沃土上茁壮成长,取得优异的成绩。

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张殿龙致辞

先优学生颁奖环节

迎新晚会节目掠影1

迎新晚会节目掠影2

迎新晚会节目掠影3

迎新晚会节目掠影4

嘉宾和演员的合影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