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学科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省高水平大学建设专家组对我校建设项目方案进行评审

作者:高东宇责任编辑: 审核:来源: 日期时间:2009-06-19 11:42:07点击:

5月22日,黑龙江省学位办主任房文斌、副主任李长福带领由哈工大、哈工程大学、东北林业大学等高校专家组成的专家组,对我校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各项目方案进行了评审。我校校长李大勇、副校长赵洪和学科建设处、人事处、科技处、计财处等部门的负责人及各学科群所在学院的院长参加了汇报会。

李大勇校长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赵洪副校长代表学校做了我校高水平大学建设情况汇报。

专家组成员及学位办领导肯定了我校高度重视高水平大学建设工作,从提供的《高水平大学建设项目方案》、《创新人才培养和队伍建设计划》和4个《优势特色学科建设项目申报书》材料看出,主管部门、相关部门和各学科经过了精心准备,定位准确、文字精炼、思路方法措施到位。专家组对优秀团队建设、资金重点投入、高层次人才培养、近远期建设目标和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切入点等方面提出了具体建议。

赵洪副校长表示,感谢并虚心接受专家的建议,一定认真研讨,制定出科学、完善、可操作性强的实施方案,努力做好高水平大学的建设工作。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