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学科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对我校省级重点学科带头人梯队进行检查评估

作者:高东宇责任编辑:张强 审核:来源:学科建设处 日期时间:2010-10-15 14:59:42点击:

【本网讯】十月十四日,省级重点学科带头人梯队检查评估汇报会在学校新主楼第二会议室举行。副校长赵洪出席汇报会并讲话,黑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楚德东处长和高广宏副处长出席会议,各省级重点学科带头人梯队的带头人和后备带头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科建设处张凤斌处长主持。

由黑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楚德东处长和高广宏副处长组成的检查组对我校9个省级重点学科带头人梯队2008-2009年度建设工作情况进行了检查和评估(我校共有14个省级重点学科带头人梯队,有5个省级重点学科带头人梯队已于9月20日在省人保厅进行了汇报)。

各重点学科带头人汇报了2008—2009年的学科梯队建设工作,并回答了检查组领导提出的问题。

两年来我校重点学科带头人梯队建设成绩显著,以学科带头人为首的骨干教师梯队在学科建设中发挥了重要作用。经过两年建设,各重点学科梯队结构更趋合理,科研成果和论文数量和质量的有明显提高,学科为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服务的意识增强,为振兴黑龙江省地方经济建设做出了巨大贡献。

检查组领导对我校省级重点学科带头人梯队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我校在省级重点学科带头人梯队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未来发展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副校长赵洪在讲话中分析了我校学科梯队建设的现状和面临的形势,对我校省级重点学科梯队建设的工作做了介绍,并提出今后学科建设努力的方向,要求各学科梯队在看到成绩的同时,也要寻找差距,立足长远,找准方向,组织队伍,重点突破,使我校重点学科带头人梯队建设和高层次人才引进、培养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更好地为地方经济建设服务。(摄影:杨剑锐)

省级重点学科带头人梯队检查评估汇报会在学校新主楼第二会议室举行

副校长赵洪出席汇报会并讲话

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处长楚德东出席汇报会并讲话

黑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副处长高广宏出席汇报会并讲话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