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学科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举行龙江学者聘任签字仪式

作者:李吉祥责任编辑:杨洋 审核:来源:人事处 日期时间:2009-07-03 11:13:03点击:

龙江学者是黑龙江省授予专家学者的最高荣誉。对于带动国家和省重点学科发展,提高高等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龙江学者包括特聘教授和讲座教授,聘任范围包括自然科学和人文社会科学。按照《龙江学者聘任办法》,我省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的“龙江学者”将实行岗位聘任制。每年招聘特聘教授和讲座教授各10名左右,聘期为3年。

根据黑龙江省教育厅黑教师[2009]117号文件,我校机械动力工程学院刘献礼教授和测控技术与通信工程学院于晓洋教授被聘为2008年度“龙江学者”特聘教授。

6月29日下午,我校“龙江学者”聘任签字仪式在西区1号楼第一会议室举行。李大勇校长出席聘任仪式并代表学校在聘任书上签字,刘献礼教授和于晓洋教授分别在聘任书上签字。聘任签字仪式后,李大勇校长与亲切握手交谈,鼓励他们再接再励,为学校学科建设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出席签字仪式的还有组织部部长张永军、宣传部部长崔玉祥、人事处处长荣盘祥、科研处处长张晓红、学科建设处处长张凤斌、机械学院院长邵俊鹏、测通学院党总支书记杜龙学和人事处副处长端木永东。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