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校与山东省呈祥电工电气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责任编辑:王永鑫 审核:来源: 日期时间:2017-06-08 15:58:42点击:

6月6日,山东省呈祥电工电气有限公司总经理、副总经理一行8人来访我校,与我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李大勇校长接见公司代表,郭二军副校长主持签约仪式并讲话,科技处处长于晓洋、电气学院院长陈庆国、管理学院院长綦良群、自动化学院院长许家忠、科技处副处长张辉、电气学院副院长宋立新、材料学院副院长石德全、机械学院系主任张元、管理学院教师郎宏文等参加签约仪式。

郭二军副校长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指出,我校与山东省呈祥电工电气有限公司保持着长期、友好地合作关系,贵公司的几位核心领导均为我校校友,这是学校的荣耀,欢迎各位校友重返母校。学校将进一步扩大与贵公司的合作领域,创建互惠互利、双方共赢的可持续发展模式。随后,郭副校长向呈祥公司推介了一些与企业相关的成果。

山东省呈祥电工电气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先举介绍到,公司是以生产输变电产品、复合材料、变压器为主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全国高科技管材管件指定生产单位,公司注册资本金51888万元,资产总值161081万元。现有员工2860人,其中大专以上学历897人,高级工程师78人,高级管理人员68人。占地面积186.6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12.8万平方米,下辖北京、天津、河北、宁夏、新疆等十二个子公司,拥有省级技术研发中心,先后荣获省级重点高新技术企业、省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中国专利山东明星企业等荣誉称号。他说,我是哈尔滨理工大学的毕业生,是理工大学培养了我,我们重返母校,寻求更多、更全面的合作,希望在得到母校帮助同时,可以为母校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校企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后,与会学院领导和教师分别推介了一些科研项目和成果,就一些感兴趣的成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企业邀请我校相关专家适时到公司实地考察,推动相关项目在企业落地。相信通过不断创新与企业的合作模式,会有力推动科研工作的发展。

郭二军副校长主持签约仪式

公司总经理李先举介绍公司情况

听取我校科研情况介绍

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