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校教师郭红、李文娟教授喜获省级教学名师奖

作者:李善强责任编辑:王彦刚 审核:来源:教务处 日期时间:2017-05-26 09:15:59点击:

近日,黑龙江省教育厅公布了黑龙江省第九届普通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获得者名单。我校外国语学院郭红教授、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李文娟教授喜获第九届省级教学名师奖。至此,学校获省级教学名师奖人数累计达到14名。

同时,我校原省级教学名师奖获得者电气与电子工程学戈宝军教授获省教育厅推荐到教育部参加下一阶段2017年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的遴选工作。

据悉,本次评选经学校推荐、专家评选、评审委员会审定、网上公示等程序,全省共有50名教师获得省级教学名师奖,其中本科高校30名,高职高专20名。

省级教学名师奖评选表彰工作是省教育厅加强高等学校教师队伍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学校将继续以该奖项的评选和表彰为契机,以提高师德素养和教师教学能力为核心,培育更多高水平的教师队伍,以工程教育认证和审核评估为抓手,完善质量监控体系及持续改进机制,推动学校本科教学水平再上新台阶。

希望获奖教师充分发挥严谨笃学、教书育人的模范作用,在提高本科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方面做出新成绩。希望广大教师以受表彰教师为榜样,坚持爱岗敬业,忠于党的教育事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教书育人楷模;坚持育人为本,不断更新教育观念,以学生为中心,以提高学生学习成效为目标,不断提升教学水平,激发学生创造力,为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做出更大贡献。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