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顺利完成

作者:董传友责任编辑:杨洋 审核:来源:科学技术处 日期时间:2013-03-21 15:19:51点击:

截至3月20日,我校顺利完成201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申报项目总数181项,其中面上项目90项,青年基金84项,重点项目3项,专项基金3项目,优秀青年科学基金1项;所申报项目类别分属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七个科学部,具体分布是:工程与材料科学部86项,信息科学部48项,数理学部20项,管理科学部19项,化学科学部5项,医学科学部2项,地球科学部1项。校内分布情况是:机械学院26项,应用学院25项,材料学院23项,电气学院20项、测通学院18项、计算机学院13项,管理学院12项,自动化学院10项,软件学院10项,化工学院9项,经济学院5项,建筑学院5项,工程训练中心2项,电工与电子实训中心1项,计算中心1项,荣成学院1项。

今年的基金申报工作得到了校、院领导的高度重视,科技处按照学校的要求,组织包括学院学术委员会、部分博士生导师和教授参加的研讨会,努力提高项目申请书的质量。魏新劳副校长带领科技处的同志参加了全部10次基金项目申报研讨会,对于每份申请书都认真细致的研究与分析,从选题到论证,从内容到形式都进行了深入的研讨,有的研讨会历时6个小时。申请者纷纷表示通过和与会专家面对面的交流使自己受益匪浅。

通过几年来的不懈努力,我校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申请书的质量不断提高,获准项目数逐年提高,形式审查初筛率远远低于其它申报单位的平均水平。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