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成人与继续教育学院举办自学考试毕业论文答辩观摩活动

作者:李冰冰责任编辑: 审核:来源: 日期时间:2013-03-10 16:32:11点击:

为了进一步完善自学考试实践环节考核及毕业论文(设计)答辩流程,规范各助学单位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加强实践环节考核,提高毕业论文答辩质量,学院专门组织《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和《机电一体化工程》2个专业,由王海英教授指导的9名学生组成首场毕业论文(设计)答辩观摩会,邀请了有关自考助学单位负责人和各个专业毕业论文指导答辩组组长和教师前来观摩。省招考办自学考试处王颖副处长、马丽君科长莅临我校检查自考答辩工作并观摩了部分学生的答辩。孟上九副校长和学院领导对本次观摩活动进行了检查并给予指导。历时近3个小时,9名学生顺利通过了答辩,观摩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摄影:于海昌)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