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校学生在国家及省级冰雕大赛中均获佳绩

作者:佚名责任编辑:张强 审核:来源:教务处 日期时间:2013-01-02 13:59:14点击:

在教务处及艺术学院大力支持和组织下,我校学生在哈尔滨兆麟公园举行的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冰雕比赛及第十届黑龙江省冰雕大赛中均获得优异成绩。在全国冰雕大赛中我校学生高毅、于斌斌、时永祥、贡奇奇、徐伟创作的作品《禅》在与来自辽宁、山西、江苏、湖南、河北、上海等地参赛的30余支代表队创作的众多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大赛银奖。在有70余支高水平队伍参加的省级冰雕比赛中,我校学生于斌斌、佟宇翰、时永祥、林圣祥、单清烘等人,相互配合、齐心协力,参赛作品《情》取得了大赛铜奖的好成绩。艺术学院的林学伟老师、张宏磊老师通过指导这两项比赛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称号,学校由于组织工作突出,也获得了两项赛事优秀院校组织奖的荣誉称号。

获奖学生及指导教师

参赛作品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