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校学生在黑龙江省首届物理学术竞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作者:佚名责任编辑:杨洋 审核:来源:教务处 日期时间:2013-06-25 10:00:20点击:

由黑龙江省物理学会主办,哈尔滨工业大学承办的黑龙江省首届物理学术竞赛于2013年6月1日在哈尔滨工业大学举行,经过激烈的角逐,在众多参赛队中,我校代表队脱颖而出,获得黑龙江省首届物理学术竞赛一等奖。

本次物理学术竞赛是我省至今为止举办的最高级别的大学生物理竞赛,它以团队合作研究物理问题,以热烈辩论进行比赛交锋。竞赛中,知识学习与探索实践相结合,物理学习与日常生活相交融,学术能力与人际交往能力相碰撞,个人能力与团队合作相辉映。

学校非常重视此项赛事,此前还成功举办了哈尔滨理工大学首届物理学术竞赛,为此次省级竞赛选拔优秀队员组建了哈理工代表队。经过指导教师们精心指导,参赛学生刻苦钻研,废寝忘食,反复设计实验方案,建立理论模型,进行实验探究。赛场上,他们展示的详实可靠的实验结果、严谨的逻辑推理、有理有据的论辩一次次赢得对手和裁判的称赞,首次参赛的哈理工代表队就获得了省级一等奖的优异成绩。

教务处

应用科学学院

获奖学生名单

获奖学生姓名

专业班级

获奖等级

张洪林

材料学院 材型11-4

省级一等奖

黄淮冲

电气学院 电力传动11-8

段曦阳

材料学院 材型11-4

余增强

电气学院 高电压11-4

杨玉森

材料学院 无机 11-1

参赛学生与指导教师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