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邮储银行杯”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网商创新应用大赛哈尔滨理工大学启动仪式成功举办

作者:佚名责任编辑:杨洋 审核:来源:教务处 日期时间:2013-06-06 09:25:20点击:

2013年6月4日,“邮储银行杯”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校园公益巡讲暨哈尔滨理工大学启动仪式在我校图书馆2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副校长孟大伟出席启动仪式,与会嘉宾还有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黑龙江省分行副行长赵红梅、黑龙江省分行渠道管理部总经理白连滨、哈尔滨市分行行长赵虎、哈尔滨市分行副行长丁全斌以及省分行、市分行相关部室总经理等,出席启动仪式的还有我校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綦良群、管理学院副院长王宇奇、教务处副处长宋清昆以及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系指导教师等。

下午15:20巡讲活动正式开始,会议由宋清昆副处长主持,本次活动分为4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播放邮储银行视频以及历届赛事回顾宣传片,使同学们对邮储银行、网商大赛以及我校的参赛情况有了一定的了解。第二阶段由孟大伟副校长和邮储银行黑龙江省分行副行长赵红梅女士致辞。孟大伟副校长在了解到我校学生历届比赛情况和所取得的成绩后,表示对本届大赛成功举办充满信心,也对我校学生参赛表示支持并寄予厚望。作为第六届大赛的主协办方,赵行长在致辞中表示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对本届大赛非常重视,将对高校学生创业提供指导和实习平台,帮助大学生提升自身素质和就业能力。第三阶段由邮储银行哈尔滨市分行电子银行产品经理孟祥伟对邮储银行、邮储银行电子银行业务、邮储银行相关选题以及精英训练营等内容进行介绍,为同学们提供了及时、有效的建议。第四阶段为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踊跃发言,就比赛项目相关情况、参赛方案相关业务支持等进行了提问,现场嘉宾给予了详细精彩的答复。

本次巡讲会促进了高校与企业间的合作、更好地推进了我校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的开展,既让同学们了解到比赛相关知识,又起到了动员鼓舞作用,让同学们产生了浓厚的兴趣。预祝本届大赛圆满成功、我校参赛队伍得到锻炼并取得优异成绩。(教务处、管理学院)

嘉宾合影

哈尔滨理工大学副校长孟大伟致辞

邮储银行黑龙江省分行副行长赵红

活动现场

互动环节学生现场提问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