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领导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董传友责任编辑:杨洋 审核:来源:科学技术处 日期时间:2013-05-22 09:49:15点击:

5月20日上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数理科学部常务副主任汲培文研究员及数学处雷天刚处长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校长李大勇、副校长魏新劳、科学技术处、学科建设处、计划财务处及有关学院负责人出席座谈会。

李大勇校长代表学校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数理科学部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发展演变历史,主要学科优势、特色,特别是理工科教学、科研、学科的发展建设情况。同时衷心地希望此次汲主任一行能为学校在这一领域的建设和发展提出指导性的建议和意见,并在未来对哈尔滨理工大学给予更多的支持与关注。魏新劳副校长介绍了我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组织、过程管理、结题管理工作中的具体做法和学校支持基础研究的相关政策。座谈会上,与会领导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有关政策及规定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座谈会结束后,汲主任、雷处长应邀为我校应用科学学院、建筑工程学院教师做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辅导报告,报告会上汲培文副主任介绍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及数理科学部的相关职能、项目资助体系,以及2012年度项目申请和资助情况。雷天刚处长和与会教师就基金申请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辅导报告对于教师加深基金项目的理解、提高申请书的撰写水平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李大勇校长出席调研座谈会并讲话

魏新劳副校长出席调研座谈会并讲话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数理科学部汲培文副主任出席座谈会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数理科学部数学处雷天刚处长出席座谈会

调研座谈会现场

辅导报告会现场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