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校领导亲临考场巡视我校毕业生毕业后补考考试工作

作者:李善强责任编辑:杨洋 审核:来源:教务处 日期时间:2013-05-22 08:17:59点击:

5月13日起,我校进入毕业生毕业后补考考试周,考试期间,李大勇校长、孟大伟副校长亲临考场,对考场进行了巡视。校领导每到一处,都细致地检查考场安排、考场秩序、与监考教师交流,关心学生的学习状况,并关注考场周边环境等情况。同时还对学校布置的严肃考风考纪的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对辛勤工作在学校教学第一线的监考教师表示感谢,对巡考同志的辛苦工作表示慰问。

学校领导历来高度重视学风考风建设,李大勇校长多次在学校会议上强调:全校师生要加强对学风考风建设重要性的认识,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促进学风建设,严肃考风考纪,继续加大学风与考风建设的工作力度。学风与考风建设已作为今年学校工作的重要内容之一。3月26日下午,为落实李大勇校长关于抓好学风、教风及考风建设的重要指示,学校召开了本学期教学工作扩大会议,副校长孟大伟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部署和落实学风、教风及考风建设工作。

4月下旬,为保障毕业生毕业后补考工作的顺利完成,学校召开了第三次教学工作会议,副校长孟大伟在会上部署了2013届毕业生毕业离校后补考工作,进一步强调了考风建设的重要性,要求各学院注重对学生的诚信教育,通过有效措施加大对考试过程中的监管力度,保障考试的公平公正进行。考试期间,教务处、相关学院领导和督导到考场进行了巡视,保障了考试的顺利进行。

本次毕业生毕业后补考工作的顺畅运行,是在全校各部门的通力合作下进行的。(摄影:李善强)

校长李大勇巡视考场

校长李大勇巡视考场

副校长孟大伟关心监考工作

副校长孟大伟巡视考场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