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校4名教授入选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

作者:李善强责任编辑:杨洋 审核:来源:教务处 日期时间:2013-05-13 13:57:22点击:

近日,教育部发布了《关于成立2013-2017年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的通知》(教高函〔2013〕4号)文件,公布了2013-2017年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以下简称教学指导委员会)人员名单,我校共有4名教授分别入选不同学科门类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或分委员会,我校教授首次成为大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电气学院博士生导师戈宝军教授被选为电气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测通学院博士生导师周真教授被选为安全科学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

材料学院博士生导师郭二军教授被选为材料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金属材料工程与冶金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委员;

机械学院博士导师邵俊鹏教授被选为机械基础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

教学指导委员会是教育部聘请并领导的非常设学术机构的性质的专家组织,接受教育部委托,开展高等学校本科教学的研究、咨询、指导、评估、服务等工作。

本届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是在省(区、市)教育行政部门、中央部门所属高校、行业部门(协会)和上届教学指导委员会推荐基础上,经教育部认真遴选并广泛征求意见选聘的(见附件)。各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教育部颁发聘书聘任,任期自2013年4月1日起至2017年12月31日止。

我校4名教授入选教育部教学指导委员会或分委会,既是我校多年来始终重视本科教学的成果,更是学校教授在专业教学、学术科研等方面成就得到国内院校同行们的认可;对我校加强本科专业建设,提高本科教学质量,进一步提升学校在国内的声誉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