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校两位教师入选2013年度黑龙江省杰出青年科学基金

作者:张颖责任编辑:杨洋 审核:来源:科学技术处 日期时间:2013-08-28 14:39:22点击:

近日,2013年度黑龙江省杰出青年科学基金的评审工作结束,共有20位申请者入选省杰青,我校教师韩志东、王沫楠两位教授入选,这是我校首次一个年度中有两位学者入选杰青称号,也是我校连续第六年申请者获此殊荣。

学校高度重视省杰青遴选工作,推荐人选严格把关,初评入围后,按照主管校长高水平人才遴选项目密切跟踪进程的要求,积极组织材料审核、答辩演练等工作,邀请了黑龙江省科技厅的管理专家为我校入围者申报材料进行把关辅导,提出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同时,为了提高答辩质量,科技处已经连续6年组织答辩前的演练,邀请我校已经获得杰青称号的专家学者对汇报的内容、形式等进行深入细致的研讨,并就答辩中容易遇到的问题提出了很多好的建议。此项工作得到了校领导和相关专家学者的大力支持,魏新劳副校长、赵洪副校长、我校部分获得省杰青称号的专家学者等分别参加了上述两项活动。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