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校2013年继续教育暨函授站工作会议圆满结束

作者:成人与继续教育学院责任编辑: 审核:来源: 日期时间:2013-07-17 11:45:19点击:

近日,我校组织召开了2013年继续教育暨函授站工作会议。来自黑龙江、辽宁、内蒙、山东、湖南、广西、宁夏等18个函授站的30多位负责同志出席了会议。副校长孟上九、黑龙江省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李槐、省招办成招处副处长孙荣江等领导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的主题是:以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检查为契机,加强教学和函授站管理,提升继续教育教学管理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会上,刘玉成院长传达了省教育厅有关加强继续教育教学管理和函授站管理的文件,通报了省教育厅专家组对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学管理和人才培养工作的检查情况,提出了我校关于加强继续教育教学管理和函授站管理的整改意见和措施。王伟副院长做了“进一步加强管理,提高学历继续教育教学管理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的工作报告。会议总结了一年来的工作,明确了今后的工作任务和工作思路。对即将开展的函授站评估检查工作进行了部署。与会代表就教学、招生、学籍、函授管理等工作进行了认真交流和研讨。会议期间,孟上九副校长、李槐副主任等考察了我校合作办学单位,就双方下一步合作进行了交流。

大会会场

孟上九副校长讲话

李槐副主任讲话

到合作办学单位考察

参观合作办学单位实训场所

与合作办学单位座谈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