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学校召开第四次教学工作会议

作者:李善强责任编辑:杨洋 审核:来源:教务处 日期时间:2013-06-26 17:12:28点击:

6月25日学校召开本学期教学工作第四次会议,部署安排期末考试工作、强调严肃考风考纪,校长李大勇出席会议,并对严肃考风考纪工作做了重要指示,副校长孟大伟对期末考试工作做重要部署。参加会议有:教务处领导班子,各教学单位学生工作负责人及各教学单位教学负责人,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戈宝军主持。

多年来,学校领导始终高度重视学风考风建设,本学期开学初,李大勇校长对抓好学风、教风及考风建设做了重要指示,为此,3月26日,孟大伟副校长召开学校教学工作扩大会议,部署和落实学风、教风及考风建设工作。

会上,孟大伟首先对本学期教学工作做了重要部署,要求各相关部门要重视期末考试工作,要落实到期末考试工作的每一个环节,各教学部门各司其职,共同把本学期期末考试工作做好。考风建设至关重要,事关学校教学工作大局,希望全校职工高度重视,共同努力,为学生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

校长李大勇首先提到了上学期末出现的集体作弊事件,学校严肃处理了违纪学生,既体现学校抓学风的力度,也反映我们目前工作存在不足,这件事件应该引起全校教师的深思。李校长指出在期末考试临近前召开严肃考风考纪动员会议,是非常必要的。李校长寄希望学生工作战线同志,做好学生思想动员工作,教学部门做好考试相关工作,责任分明,保障期末考试的顺利有序进行。李校长提出学校的声誉需要靠全校师生共同维护,既需要学生的诚实守信,也需要教职工的尽心尽责,将学校严肃考风考纪的工作,落到行动,以校为家,爱岗敬业,共同做好本项工作。

今年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在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在主管副校长孟大伟的领导下,有序进行。希望各教学单位各部门再接再厉,通力协作,认真站好本学期教学工作的最后一道岗,既要严肃考纪,也要服务学生,要克服困难,为我校莘莘学子提供良好的复习与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圆满完成本学期期末考试的相关工作。(摄影:李善强)

校长李大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副校长孟大伟出席会议并部署工作

教务处戈宝军处长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