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校师生在“MOS全国大赛总决赛”荣获佳绩

作者:荣成学院软件工程系责任编辑:刘畅 审核:来源:荣成学院 日期时间:2016-05-18 14:34:06点击:

由微软中国(Microsoft)、培生(Pearson)、赛尔网络(CERNET)联合主办,赛尔校园先锋承办的2016年第十二届MOS大赛于5月13-15日在北京举行。5月12日,我校荣成学院软件工程系陈峰老师带领四名成绩优异的学生前往北京参加本次总决赛。

MOS大赛主要考核选手对Word、Excel、PowerPoint的实践操作能力,按照office 2010和2013两个版本共分为六个科目,本次大赛历时5个月,全国共有一万余名选手参与了大赛预赛,最终有205位选手晋级全国总决赛。大赛组委会聘请了MOS认证专家赫亮作为大赛评委,与大赛组委会成员组成了各项目的评委团。

总决赛的考核过程共分两轮,在陈老师的指导下,学院的四位参赛同学认真比赛,携手共进,努力克服比赛中遇到的种种困难,经过了三天的激烈角逐,最终,荣成学院代表队取得了团体一等奖的优异成绩,陈峰老师荣获指导教师特等奖,学院陈晓亮同学荣获word2010组全国冠军,韩晔彤同学获得ppt2010组全国季军和word2010组国家一等奖,刘建峰同学获得ppt2010一等奖和word2010二等奖,赵昊宁同学获得ppt二等奖和word三等奖。此外,陈晓亮同学还将有机会代表中国参加2016年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奥克兰·迪斯尼乐园举行的MOS世界大赛,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冠军们争夺世界冠军的殊荣。

学院参赛代表与Certiport大中华区总经理张峻豪先生合影

word2010组全国冠军陈晓亮同学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