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校获37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资助

作者:张颖责任编辑:刘畅 审核:来源:科学技术处 日期时间:2016-08-18 15:06:38点击:

2016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评审结果日前公布,我校共有37个项目获得立项资助,经费总额1542万元。获资助项目分布在5个科学部,其中工程与材料科学部22项,信息科学部7项,管理科学部4项,化学科学部3项,数理科学部1项。在项目类别方面,面上项目20项,青年科学基金项目17项,面上和青年立项数创我校历史新高(2015年度面上项目15项,青年项目16项)。在获批人员方面,首次获得基金资助的教师21人,占立项总数的56.76%。

各学院立项情况:材料学院9项,机械学院7项,应用学院5项,电气学院3项,化工学院3项,管理学院3项,计算机学院2项,测通学院2项,软件学院1项,自动化学院1项,经济学院1项。

附件:立项清单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