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学校10个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作者:李善强责任编辑:王彦刚 审核:来源:教务处 日期时间:2020-01-03 14:26:09点击:

日前,教育部办公厅公布2019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我校共有10个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6个专业入选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学校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数居省属高校第三。

 

教育部办公厅公布2019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

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入选专业

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入选专业

教育部2019年4月起实施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将在2019—2021年建设10000个左右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点和10000个左右省级一流本科专业点。2019年,教育部共认定首批4054个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其中中央赛道1691个、地方赛道2363个),确定6210个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本次16个专业入选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是对哈尔滨理工大学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成效的充分肯定。下一阶段,学校将进一步加强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建设,通过提升专业内涵、强化专业特色,推动各建设点在专业改革创新、师资队伍、教学资源、质量保障体系等方面充分发挥示范辐射作用,推动学校专业建设整体水平的持续提升。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