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江苏省仪征市黎堂斌副市长一行来校洽谈合作

作者:相征责任编辑:王北一 审核:来源:科技处 日期时间:2018-12-17 16:32:21点击:

12月13日下午,江苏省仪征市副市长黎堂斌、市科技局局长严峻一行拜访我校。双方就仪征市与我校产学研合作、校企对接、科技成果转化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科技处处长吴明阳、建筑工程学院院长曾涛、副院长孙伟斌、科技处王永鑫、王华林等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科技处副处长相征主持。

吴明阳处长首先对仪征市一行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学科特色、科研条件及近年来取得的主要成果,并就我校协同创新中心的发展及学校在江苏盐城市、江西贵溪市等地的合作情况等进行了介绍,希望与仪征市多方面探求合作切入点,开展切实有效的合作。

曾涛院长介绍了建筑工程学院的情况,对下一步与仪征市建立更深入的合作表示期待。随后,黎堂斌副市长介绍了仪征市的整体情况,就仪征市的产业基础、科技创新、企业需求等方面,希望能结合我校的学科优势、人才优势开展多方面合作,同时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期待学校组织教师考察仪征市产业发展,增强互动了解,推进双方合作。

会后,曾涛院长代表建筑工程学院与仪征市人民政府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图1 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图2 座谈会现场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