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喜讯!我校教师樊丽颖在第四届全国高校数学微课设计竞赛全国总决赛中再创佳绩

作者:佚名责任编辑:王彦刚 审核:来源:教务处 日期时间:2018-12-05 15:19:42点击:

2018年8月4日,“第四届全国高校数学微课程设计竞赛”全国总决赛在贵州民族大学落下帷幕。我校理学院数学系樊丽颖老师喜获全国一等奖。颁奖典礼于2018年12月1日第十四届“大学数学课程报告论坛”(郑州大学)上隆重举行。

“全国高校数学微课设计竞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数学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和全国高等学校教学研究中心共同主办,教育部高等学校数学类专业、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协办,分华东、华南、华中、华北、西北、西南、东北等七大赛区,共提交有效参赛作品1004件,经初赛评审,七个赛区评选出赛区特等奖72名,赛区一等奖105名,赛区二等奖192名。按照竞赛章程,赛区特等奖作品进入全国总决赛。对进入决赛的72件作品进行了网络评审、网评结果会评、现场决赛以及现场决赛结果会评后评出全国一等奖28名,二等奖44名。自2015年至今,全国高校数学微课程教学设计竞赛已经连续举办四届,累计参赛作品5600余件,参赛教师达5000余人(次)。本次竞赛充分展现了高校教师的课堂教学能力和教学水平,分享了优秀教学设计成果,对进一步提升参赛教师教学水平,全面推动我国高校大学数学课程教学改革、提升大学数学课程教学质量具有重要意义,推动了信息技术与大学数学课程教学的深度融合。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