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省社科联在我校召开2018年度黑龙江省经济社会发展重点研究课题中期检查答辩会

作者:李笑宇责任编辑: 审核:来源: 日期时间:2018-10-29 10:20:56点击:

为加强黑龙江省经济社会发展重点研究课题管理,检查和督促课题研究工作,确保课题研究质量,省社科联于10月23-24日在我校西区1号楼第三会议室召开省经济社会发展重点研究课题中期检查答辩会。省社科联党组成员、秘书长胡小玉,省教育厅科技处处长徐颖琪莅临现场指导,学校科技处副处长兼社科办主任李煜华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旨在了解和掌握2018年度黑龙江省经济社会发展重点研究课题实施总体情况,规范并加强课题管理和研究实施工作,引导和督促课题组进一步明确研究任务,落实研究计划,完善研究内容,把握正确的研究方向和路径。经过专家审核评议,认为绝大多数课题所在单位和课题负责人对课题研究工作比较重视,课题组能够认真地按计划开展研究工作,有26项课题研究工作基本完成,35项课题体现出较好的研究状态和较高的研究水平,51项课题做了大量的研究工作,31项课题取得了较高质量的阶段性成果,16项课题具有较突出的特色和创新之处,37项课题的预期前景较好,32项课题较出色地完成了阶段性研究任务。

省社科联党组成员、秘书长胡小玉对我校社科联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对我校科技处积极承办、组织黑龙江省经济社会发展重点研究课题中期检查答辩会给予赞赏。我校科技处将继续做好人文社科管理工作,积极承办2018年度黑龙江省经济社会发展重点研究课题结题答辩会。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