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校教师王树忠喜获省级教学名师奖

作者:李善强责任编辑:王彦刚 审核:来源:教务处 日期时间:2018-09-20 09:07:34点击:

近日,黑龙江省教育厅公布了黑龙江省第十届普通高等学校教学名师获奖名单。我校理学院王树忠教授喜获第十届省级教学名师奖。截至日前,学校获省级教学名师奖人数累计达到15人。

据悉,按照《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候选人遴选工作的通知》要求,经过个人申报、学校推荐、省教育厅按要求组成专家评委会、经网上公示等程序,全省共遴选出25名教师获得省级教学名师奖,其中本科高校15人,高职高专10人。

省级教学名师奖评选表彰工作是省教育厅加强高等学校高水平教师队伍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学校将继续以审核评估整改和工程教育认证为抓手,以该奖项的评选和表彰为契机,以提高师德素养和教师教学能力为核心,努力提高教师队伍的教学能力和专业水平,推动学校本科教学水平再上新台阶。

希望广大教师以受表彰教师为榜样,坚持爱岗敬业,忠于党的教育事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教书育人楷模;坚持育人为本,不断更新教育观念,以学生为中心,以提高学生学习成效为目标,不断提升教学水平,激发学生创造力,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和内涵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