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校举行第二届研究生教学督导聘任仪式

作者:韩伟责任编辑:颜廷亮 审核:来源: 日期时间:2017-11-09 16:51:13点击:

2017年11月8日,哈尔滨理工大学第二届研究生教学督导聘任暨督导工作总结会在新主楼第一会议室举行,会议由研究生部主任张凤斌主持,副校长房文斌出席会议,新一届研究生督导组成员张永军教授、孟工戈教授及研究生部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张凤斌主任指出督导是学校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教育机构体制不可或缺的一环,张永军、孟工戈两位督导自9月份起,认真履行督导职责,在教学督导工作在稳定教学秩序、强化教学管理、推动教学改革、提升教学质量上发挥了十分重要的作用。

房文斌副校长强调,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十三五规划”中,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把服务需求、提高质量作为发展主线,继续坚持改进培养模式,健全质量监督,全面提升研究生教育水平和学位授予质量。研究生督导作为其中重要一环,是实施是高校内部质量监控体系建设的重要内容,是强化教学管理的重要举措。希望研究生督导能发挥自身的优势,指导、帮助广大教师特别是青年教师,不断提高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在培养模式创新、课程体系改革等方面给予更多关注,为保障和提高我校研究生培养质量发挥更大的作用。

最后,房文斌副校长向新一届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督导组的成立表示了祝贺,并向张永军、孟工戈教授颁发了聘书。

房文斌副校长为张永军教授颁发聘书

房文斌副校长为孟工戈教授颁发聘书

房文斌副校长与参会人员合影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