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图文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文报道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召开庆祝母校70周年华诞校友聘任仪式 暨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研讨座谈会

作者:责任编辑:成方哲 审核:来源: 日期时间:2020-09-22 17:38:33点击:

歌行砥砺七十载,春华秋实满庭芳。9月19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庆祝母校70周年华诞校友聘任仪式暨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研讨座谈会在南区1号楼740会议室顺利召开。学院学科带头人王宏起教授、毕克新教授、綦良群教授、高长元教授,老领导修国义、罗晓光、王宇奇、陈春明、张泰复等,学院院长武建龙、党委书记周长群、副院长姚锋敏、副院长李玥、副院长王莉静、党委副书记宋广军、组织员赵凌国以及部分专业系主任出席了本次聘任仪式和座谈会。

全国平安创建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中国行为法学会副秘书长、中国行为法学会国家与地方治理委员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中国社科院法学所、中国行为法学会联合培养博士后工作站博士后合作导师、哈尔滨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兼职博士生导师、机械82级校友纪丰伟,哈电集团首席专家、2019年国家科技进步特等奖获得者、中央研究院院长助理、电机85级校友陈润年,北京迈道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北京校友会会长、外贸90级校友吕西林,天津天海同步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天津校友会会长、管理86级校友吕超,大连奥沃森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大连校友商会会长兼校友会常务会长、管理85级校友范宝成,澳投投资管理公司董事长、杭州泓昆网络科技集团总裁、杭州校友会会长、管理85级校友田志敏,黑龙江广播电视台卫视传媒中心书记、外贸90级校友陈鹏,吉林博润节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长春校友会副会长、工业经济89级校友李学顺,杭州湾云谷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杭州校友会副会长、营销96级校友李彦宝,黑龙江省鑫隆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哈尔滨校友会秘书长、工商管理03级校友邵帅,广州电缆厂有限公司外贸主管、广州校友会副会长兼常务副秘书长、营销03级校友张昕等优秀校友参加了本次聘任仪式并接受聘任证书。

下午14:00,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了“客座教授”及“学生成长导师”聘任仪式。聘任仪式在校歌中拉开序幕,副院长王莉静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向知名校友荣归母校致欢迎词,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学院纪录片《继往开来,乘风破浪》,回顾学院的发展历程。院长武建龙代表学院向校友汇报了学院发展建设情况及所取得的成就,他强调,正是因为各位杰出校友擦亮了学院名片,使学院获得了社会的高度认可。他代表学院师生由衷地感谢各位校友对母校和学院发展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诚挚邀请优秀校友担任学院客座教授及学生成长导师,为管理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提供支持。学院学科带头人王宏起、毕克新等资深教授为校友纪丰伟、陈润年、陈秉奇、范宝成、田志敏、陈鹏、吕超、吕西林、李学顺9位校友颁发经济与管理学院“客座教授”证书,为李彦宝、邵帅、张昕3位校友颁发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成长导师”证书。优秀校友代表吕西林董事长作了主题发言,代表全体校友祝福母校生日快乐,祝愿学院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祝愿恩师们桃李满天下,并对学弟学妹们成为能担任国家重任之人表现出殷切希望。

下午15:00,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科带头人和资深教授、优秀校友代表及现任领导班子成员在南区1号楼743召开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研讨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周长群主持。院长武建龙从学院发展基础、存在问题、面临机遇与挑战、发展思路与目标、重点任务和举措、组织保障等方面,向校友们汇报了经济与管理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各位校友围绕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开展研讨,各抒己见,从学院人才培养、学科发展、专业建设、校企合作等方面,对学院发展提出了诸多建议和大力支持。

参天之树必有其根,环山之水必有其源。学院今天取得的发展成就,与校友朋友和社会各界的支持密切相关。我们将围绕校友们提出的意见建议,总结经验,进一步加大与校友和社会各界的合作力度,增进海内外校友的联谊和交流,与校友们一起携手共进,秉承大珩精神,再续经济与管理学院新华章!

经济与管理学院“客座教授”聘任仪式

(左起:王宏起、纪丰伟、陈润年、毕克新)

经济与管理学院“客座教授”聘任仪式

(左起:修国义、范宝成、陈鹏、田志敏、罗晓光、綦良群)

经济与管理学院“客座教授”聘任仪式

(左起:王宇奇、吕西林、吕超、李学顺、高长元、武建龙)

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成长导师”聘任仪式

(左起:王宏起、邵帅、李彦宝、毕克新、张昕、周长群)

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武建龙致辞

优秀校友代表吕西林董事长发言

经济与管理学院庆祝学校建校70周年校友合影

经济与管理学院校友座谈会合影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周长群主持校友座谈会

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武建龙汇报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

校友陈润年发言

校友吕西林发言

校友吕超发言

校友田志敏发言

校友陈鹏发言

校友李彦宝发言

校友尹世炜发言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