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图文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文报道 > 正文

学校召开2019年度重点工作任务专项考核述职测评会

作者:陈莹责任编辑:陈莹 审核: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时间:2020-01-12 17:34:04点击:

1月10日下午,学校在教学主楼5楼报告厅召开2019年度重点工作任务专项考核述职测评会。全体在校校领导、各学院及部处副处级以上干部出席会议。

会上,相关部门负责人做考核述评,大家围绕2019年度参与协调、主要推动的重点工作或重点项目,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从完善治理体系,深入推进综合改革,全面推进“双一流”建设,加强服务保障工作,7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历史遗留问题破解等6个方面30项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谈变化、摆问题、明目标、谋发展。述职结束后,考核组成员进行现场测评打分。

校长赵琳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校3届111次党委常委会通过的《哈尔滨理工大学2019—2020学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分解表》中的30项重点工作,是自今年暑假以来学校结合发展建设实际,经过充分调研、征求意见、研讨座谈之后梳理出的重点工作任务,是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是学校完善治理体系、提高治理能力、理顺学校体制机制、优化流程、推进学校内涵式发展的重要举措,是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对全校师生员工的公开承诺,一定要一抓到底,不达目的不罢休。赵校长逐一对各部门工作做详细部署、安排及要求。他强调指出,各部门务必要大力推动和切实解决学校的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和历史遗留问题,捋顺机制,明晰责任,确立导向,堵塞漏洞;要强化顶层设计,加强规划和预算执行力度,调动二级学院主动性和积极性。各学院要重点加强学科建设规划,明确学科发展目标和方向,凝练学科优势特色,制定可行措施,确保完成预期成效。最后,赵校长对安全工作提出要求:各单位放假前务必认真做好安全保卫、保密、防火工作检查、风险排查工作,杜绝各类影响公共安全和人身安全的事件发生。全校干部职工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反对“四风”,严格执行各项廉政规定,落实意识形态工作机制,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摄影:孙雪松)

会议现场

校长赵琳主持会议并讲话

相关部门负责人做考核述评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