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图文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文报道 > 正文

学校召开第四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

作者:校工会责任编辑:曹茂昌 审核:来源:校工会 日期时间:2019-04-12 14:52:20点击:

4月11日下午,学校第四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在主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张洪涛出席会议并讲话,执委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代会执行委员会主席、校党委副书记陆岩主持。

会上,与会执委会委员首先针对第四届教代会二次会议上的学校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和处置学校闲置资产解决办学经费思路等三个报告的决议(草案)(以下简称“决议(草案)”)进行了讨论修改。执委会副主席、校工会主席徐向晨首先对各代表团的讨论情况进行了汇报说明,各代表团组织代表对三个报告进行了讨论并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廖景明依次宣读了三个报告的“决议(草案)”,并提请各位委员进行讨论。教代会执委会副主席、党委宣传部部长周长群对教代会执行委员会下设的几个专门委员会部分成员的调整建议名单进行了说明,经全体委员举手表决一致通过了该建议名单。

党委副书记陆岩在讲话中指出,教代会代表对三个报告的讨论意见,对“决议(草案)”的形成起到了重要的作用,会后将根据各位委员的修改意见进行进一步修改,并发给各代表团进行审议和表决。她强调,经过调整的教代会执委会下设的各专门委员会要继续担负起教代会所赋予的工作职责,与相关职能部门协调配合,共同把教代会、工会、特别是我们职工自己的事情办好。

最后,校党委书记张洪涛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校重大事项经过教代会代表充分讨论是学校科学民主决策的重要环节,要形成常态化的工作机制,把学校党委的工作思路传递给教职工,凝聚民心,提振士气,群策群力加快理工大学高质量发展。他指出,教代会执委会是教职工代表大会在闭会期间开展教代会工作的执行机构,要充分发挥其职能作用,执委会会议常态化,把涉及到学校各项重大事项和职工集体利益的事情都经过教代会执委会会议来进行审议讨论,把职工的意见和建议反馈上来,为学校各项决策把好关。他强调指出,理工大学是我们共同的家园。在目前学校面临困境的情况下,所有理工人都要直面困难,保持积极进取的工作状态和拼博奉献的奋斗精神,发挥集体智慧,共同努力度过学校发展的难关。

第四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现场

校党委书记张洪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执委会主席、校党委副书记陆岩主持会议

执委会副主席、校工会主席徐向晨做报告

执委会副主席、党委宣传部部长周长群做报告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廖景明做报告

会议表决现场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