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图文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文报道 > 正文

学校召开新任党委书记与领导班子见面会

作者:陈莹责任编辑:周长群 审核: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时间:2018-02-09 09:22:27点击:

2月8日上午,学校在西区新教学主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新任党委书记与领导班子见面会。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张义龙,省委高校工委副书记申林,省委组织部干部四处处长王震,省委高校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裘杰及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校长李大勇主持。

会上,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张义龙宣读了中共黑龙江省委关于张洪涛同志任职的决定。他指出,省委任命张洪涛同志为哈尔滨理工大学党委书记,是根据哈尔滨理工大学事业发展的需要,着眼于学校领导班子建设实际,扩大选人用人视野,加强部属院校和省属院校干部交流通盘考虑、反复酝酿、审慎研究作出的决定。

张义龙指出,张洪涛同志政治素质良好,熟悉高等教育规律,管党意识较强,经历多岗位锻炼,视野开阔,党务和行政工作管理经验丰富,工作思路清晰,作风勤勉务实,严格要求自己,为人直率,处事公道。分管哈工大组织工作期间注重抓基层、打基础,学校党委被评为“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他希望我校领导班子成员坚决贯彻省委的决定,积极支持张洪涛同志开展工作,也希望张洪涛尽快融入到工作角色中,勤奋敬业、扎实工作,与哈尔滨理工大学领导班子共同团结和领导广大师生员工,用更高的标准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推动理工大学办学水平的提升,不辜负省委和哈理工广大教职员工的信任和重托。

张义龙强调,当前我国高等教育正处于大发展时期,高等学校面临的机遇前所未有,面对的竞争空前激烈,希望哈尔滨理工大学党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戮力同心,为实现建设、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目标努力奋斗。

党委书记张洪涛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坚决拥护省委的决定,坚决服从组织安排。他指出,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工作,既感到使命光荣,也感到责任重大,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全面贯彻落实党对高校工作的各项方针政策,努力办好让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哈尔滨理工大学是一所特色鲜明、历史悠久的高等学府,为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成为我省重点建设的有特色、高水平大学。他表示要尽快融入理工,转变角色,恪尽职守,与党政领导班子一道团结和带领全校师生员工,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良好的作风继续坚定不移的推动学校改革发展,共同续写哈尔滨理工大学改革发展的新篇章。

校长李大勇代表学校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第一,坚决拥护省委决定,感谢省委对理工大学的关心和厚爱。当前正值理工大学发展建设的关键时期,在原党委书记赵国刚同志调任省教育厅厅长后,省委很快研究确定了新任党委书记人选,省委的决定体现了对哈尔滨理工大学的关心和厚爱。第二,真诚欢迎张洪涛同志来学校担任主要领导,希望能把哈工大的好经验带到理工大学来。党委要领导好学校全面工作,党委书记的作用至关重要,洪涛书记在哈工大学习工作近40年,这次来理工大学任党委书记,相信一定能把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的好做法带到理工来,推动理工大学高水平大学建设实现跨越式发展。第三,全力支持张洪涛书记工作,努力开创强校建设新局面。从我做起,一定要站好最后一班岗,尽最大努力协助新书记尽快全面了解学校,领导班子每一个成员都要积极支持张洪涛书记工作,完成各自分管和代管工作,携手开创强校建设新局面。李大勇校长表示,学校领导班子将按照省委的要求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绝不辜负省委的关心支持和殷切期望,团结全校师生员工,同心同德,开拓进取,奋力开创学校事业发展的新局面,努力向组织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

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张义龙宣读中共黑龙江省委关于张洪涛同志任职的决定

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张义龙发表重要讲话

校党委书记张洪涛发表任职讲话

校长李大勇主持会议并代表学校作表态发言

与会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表态发言

会议现场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