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新闻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导读 > 正文

“寻找最美孝心少年”大型公益活动颁奖典礼

作者:中央电视台责任编辑:孙宗宝 审核:来源:中央电视台 日期时间:2013-11-09 16:16:40点击:

“寻找最美孝心少年”大型公益活动经过六个多月的寻找和推选,黄凤(安徽)、吴林香(重庆市)、邵帅(江苏)、龙花(湖南)、徐沁烨(浙江)、赵文龙(内蒙古)、路玉婷(四川)、高雨欣(黑龙江)、林章羽和何秀巡姐弟(湖北)、王芹秀(福建)11位少年荣获年度“最美孝心少年”称号,谢宇慧、于统帅等21位少年荣获“特别关注孝心少年”称号。《众里寻你——“寻找最美孝心少年”大型公益活动颁奖典礼》于11月8日晚20:00在CCTV-1综合频道和CCTV-14少儿频道同时首播,11月9日在CCTV-2财经频道、CCTV-4中文国际频道重播,时长120分钟。活动组委会组织爱心企业为“最美孝心少年”和“特别关注孝心少年”及其家庭提供资助,并在颁奖典礼上发布爱心企业公益计划,帮助孩子们解决学业和生活上的困难。

校内播放地址:理工视频

校外播放地址:中国网络电视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