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理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工要闻 > 正文

军训系列报道之七---梦想,坚持!

作者:刘家汇姚倩倩责任编辑:陶泽鲤 审核: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日期时间:2017-09-18 09:37:43点击:

军训系列报道之七 梦想,坚持!

9月16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军训师政委赵国刚来到了军训现场,亲切慰问了军训教官和2017级军训新生,详细询问了一周的军训情况。同学们训练热情高涨,军训按预定计划稳步推进。学校领导的关怀和勉励,极大地鼓舞了军训教官和参训新生们的士气。

经过一周军训的洗礼,同学们脚步整齐而矫健,队列划一而自信,俨然已从一名象牙塔里的学生蜕变为训练场上挥洒汗水的战士。军训中,值得我们赞扬的是四公寓603寝室的同学们,她们拾金不昧,捡到钱包主动交给教官并希望教官帮助她们找到失主。她们用实际行动彰显了理工学子的忠诚品格。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千里之行,一步一定。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同学们整装待发,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哈理工“军人”!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