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理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工要闻 > 正文

陈秉奇校友返校考察并受聘“大学生成长导师”

作者:董传友责任编辑:校友办 审核:来源:校友办 党委宣传部 日期时间:2017-09-11 16:20:06点击:

9月4日,受校长、校友总会会长李大勇邀请,我校财会80级校友、香港裕利投资公司董事长、大连长条房屋开发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陈秉奇返校考察校区建设规划和大学生活动中心项目,期间与学校有关部门就校园规划相关事宜进行了交流,同时被聘为“大学生成长导师”。

4日下午,李大勇校长在发展规划处处长孙明哲、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初田辉和校友办主任董传友的陪同下与陈秉奇校友进行了座谈,李校长对陈秉奇校友专程返校考察并参与校园规划论证表示欢迎和感谢,同时对其多年来不忘师恩、心系母校、热心校友工作以及当年为大连校友提供的“校友之家”给予高度评价。李校长指出,陈秉奇校友通过自身的奋斗赢得了事业的成功,创业的历程和取得的业绩值得母校引以为自豪,为学校赢得了赞誉和荣光,与此同时,作为理工学子始终关心关注学校发展和师生校友的需要,在大连乃至全国校友中有着极高的口碑和声望,母校对这一切深表感谢。尤其是2010年开始,陈秉奇校友将自己在大连市中心600平米的公寓装修配套齐全,为新到大连工作的哈理工校友打造了一个充满关爱的“校友之家”,5年的时间让近百名年轻校友居有住所,这份学子情怀和无私奉献让人感动。陈秉奇校友在会谈中表示,这次受校长之邀回校考察项目,能够有机会为学校的发展规划建言献策,这是母校的信任和鼓励,回想在校期间的求学经历和自己的创业之路,“精彩人生、源于母校”的感慨常在心中。近年来,各地校友越发能够感受到学校的关爱和惦念,尤其是学校的“校友之家”让所有理工学子备受感动,学校以“一家一桥一平台”为定位的校友工作体系让校友们日渐受益,作为校友更希望能为母校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对于本次考察涉及的项目,陈秉奇校友表示一定将相关信息进行认真研究论证,组织团队与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进行有效对接,希望能为母校的70年校庆和发展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会谈中,李校长聘任陈秉奇校友为第20位“大学生成长导师”,同时邀请其日后择期返校做客“校友讲坛”,为更多在校学子开启思路、传道解惑。

在校期间,陈秉奇校友在发展规划处处长孙明哲和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初田辉的陪同下实地察看了东区、南区和西区校园规划建设情况,在校友总会秘书长、招生就业处处长王琦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史馆、“校友之家”和“校友园林”,校友办主任董传友全程陪同。

陈秉奇校友简介:

陈秉奇,财会80级校友,1983年至1996年在机械工业部大连组合机床研究所财务处工作,作为财务处长于1993年兼任大连市信用联社北通信用社主任。 1996年离职就任大连胜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第五分公司经理,1999年创建大连长条房屋开发有限公司任执行董事、总经理,2015年创建香港裕利投资公司任董事长,收购中德合资大连大诺印刷包装有限公司和中德合资大连史密特油墨有限公司50%股份分别任执行董事,全资收购大连圣落出租汽车有限公司。近几年,投资超过亿元收购了大连艾特姆流体工程有限公司、大连新晨物业有限公司和大连好好海鲜酒楼有限公司。

李校长为陈秉奇校友颁发“大学生成长导师”聘书

出席活动人员合影留念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