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理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工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安全稳定专项工作会议

作者:陈莹责任编辑:陈莹 审核: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时间:2017-09-11 14:34:31点击:

9月7日下午,安全稳定专项工作会议在西区教学主楼第二会议室召开。纪委书记王志浩,副校长满春涛及各职能部处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满春涛主持。

副校长满春涛首先在会上通报了学校安全稳定专项工作组的情况。校办主任郗朝晖、信访办主任刘猛分别宣读了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及信访工作的有关通知。

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际,维护学校的政治稳定,校园安全是学校各项工作平稳开展的前提。针对学校党委对专项工作组的工作部署,满春涛副校长提出四点工作要求:第一,必须对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认识到位。要站在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第二,必须对可能存在的安全稳定隐患排查到位。要深入开展排查研判工作——查思想、查主体、查设施、查特殊事件。第三,必须对安全稳定隐患的防范整治整改到位。要做到思想引导,及时整改,谨慎创新,沟通协调。第四,必须对安全稳定工作责任落实到位。无论是隐患风险排查,还是整改落实,都要明确责任、落实责任。同时,满春涛副校长对近期工作的时间节点和具体内容做详细部署。

纪委书记王志浩在会上强调:第一,各单位必须对安全稳定工作认识到位。各级领导干部要高度重视,尽心尽责,居安思危,警钟长鸣。第二,要注重对学生进行分类管理。要全面掌握不同学生群体信息,确保校园稳定。第三,要调整工作节奏。将安全稳定意识贯穿到学校开展的各项活动中。第四,要认真落实“四个走进”工作。切实掌握基层动态,排查安全隐患。第五,要进一步畅通信息渠道。建立快速反应和信息报告制度。第六,各部门要树立大局意识。充分认识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和复杂性,确保各部门、各系统配合到位。

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长群就我校意识形态工作目前面临的严峻形势进行详细分析说明。

最后,满春涛副校长强调,各部门、各单位一定要负起安全稳定责任,安全稳定工作要做到“全覆盖、零容忍、必整改,重实效”,以一个稳定祥和的校园环境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纪委书记王志浩出席会议并讲话

副校长满春涛主持会议并提出工作要求

会议现场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