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理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工要闻 > 正文

庆祝教师节系列活动报道之二:校领导慰问老专家及优秀教师代表

作者:翟羽责任编辑:徐状 审核:来源:工会、党委宣传部 日期时间:2017-09-08 14:48:24点击:

金秋收获季,情系教师节。9月7—8日,在第33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校党委书记赵国刚、校长李大勇、校党委副书记陆岩、纪委书记王志浩、副校长房文斌分别慰问了我校工程院院士雷清泉,老专家李振加、汤蕴璆、郭建英,黑龙江省第十二届劳动模范、经济与管理学院教授王宏起,黑龙江省第九届教学名师、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教授李文娟和外国语学院教授郭红,黑龙江省第四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一等奖获得者、理学院副教授陈丽丽及青年教师代表、理学院教授陈明华。校领导同时向辛勤耕耘在全校各个岗位的广大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侯和衷心的感谢,祝大家身体健康,节日快乐!

慰问中,校领导亲切地与老专家们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与他们话家常、问冷暖、忆往事、畅未来,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向他们送上了节日的慰问和诚挚的祝福。

校领导在慰问中对教师们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评价,希望他们不断夯实自身的综合素质和能力,在教学、科研等方面取得更大的成绩,培养更多适应社会发展需要、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接班人。同时校领导表示,学校会努力为青年教师成长搭建平台,希望他们继续努力,不断深入探索新的教育教学方法,潜心研究,用心育人,再创教学及科研工作的新辉煌;希望广大教职工要敬业爱生、严谨笃学,以高尚的人格魅力和成功的学识风范来教育感染学生。

教师们对学校领导的关心倍感欣慰,感谢学校领导在特别的日子给予的温暖和祝福,纷纷表示一定会积极工作、努力奉献、立德树人、开拓创新,用满腔的热情在育人的岗位上发挥自己的全部能量,为学校的发展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廖景明,学校办公室副主任刘大宇、付饶及各教师代表所在学院院长、书记一同参加慰问。

党委书记赵国刚慰问雷清泉院士

党委书记赵国刚慰问李振加教授

校长李大勇慰问老专家郭建英教授

校长李大勇慰问老专家汤蕴璆教授

党委书记赵国刚慰问青年教师陈丽丽副教授

党委书记赵国刚慰问青年教师陈明华教授

校党委副书记陆岩慰问外国语学院郭红教授

纪委书记王志浩慰问全省劳动模范王宏起教授

副校长房文斌慰问全省优秀教师李文娟教授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