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理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工要闻 > 正文

电机74级校友毕业40周年返校相聚

作者:刘鸿图责任编辑:校友办 审核:来源:校友办公室 日期时间:2017-09-01 14:52:46点击:

时光飞逝,如白驹过隙,忆往昔青青求是园,一舟相思,载不动悠悠母校情。8月26日,电机74级32位校友相聚母校开展毕业40周年纪念活动。机械学院原党总支书记陈国权(时任班主任)、离退休工作处原党总支书记刘集华(班级同学)、成人与继续教育学院原院长刘玉成(班级同学)、退休教师刘勇(班级同学)和计算机学院辅导员刘鸿图参加了校友们在校期间活动,“校友之家”志愿服务团队全程陪同。

上午9时,从海外和全国各地赶来的校友们齐聚西区正门,大家拉开横幅合影留念,校友们高兴的表示到了母校就是回到了家。在“校友之家”志愿服务团队的陪同下,校友们来到“校友之家”,计算机学院辅导员刘鸿图老师热情接待了大家并引导校友们进行参观体验,校友们兴致勃勃,在走廊两侧的展板前驻足观看,在寝室里围坐一起,一起追忆40年前的校园生活和青春岁月,参观体验后,校友们接过学校赠送的返校纪念品,纷纷拿出校徽,小心的将校徽别在胸前。随后,校友们前往新主楼电气学院参观,并沿理工大道参观校园,校友们又来到南区校史馆,一同回顾母校的发展历程。

中午,校友们在东区食堂与电机93级校友一同用餐,相差20年的校友们欢聚一堂,大家相互敬酒、互致问候,相约10年后再一起返校相聚。餐后,校友们参观东区校园,大家在宿舍楼前回忆求学时的艰苦和同学们的相互帮助,在运动场上畅谈当年练习滑冰时的趣事,最后,校友们与母校挥手告别,此次返校纪念活动圆满结束。

在西区正门合影留念

“校友之家”参观体验

在电气学院参观

在校训石前合影

在校史馆参观

在东区食堂用餐

在东区主楼前合影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