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理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工要闻 > 正文

2017温暖迎新季系列报道之一

提前报到心安顿 点滴奉献一家人

作者:学生处责任编辑:苑芳海 审核:来源:学生处 日期时间:2017-09-01 09:32:15点击:

又是一年迎新季,67岁的哈尔滨理工大学即将迎来全国各地的莘莘学子。

软件学院软件与微电子学院软件工程专业17级2班的高立宁、王泽鑫、任清泉、仲崇文、曹震、王俊逍等六名同学已提前报到并入住学生公寓。时值西区二公寓粉刷后正进行清扫和家具配备工作,由于时间紧,任务重,须在9月3日前准备好所有房间迎接新生,公寓工作人员正加班加点全力以赴和时间赛跑。当同学们发现公寓的叔叔阿姨都在忙碌不停后,几个刚认识的同学经简单商量,便主动加入到工作队伍中。他们相互配合,井然有序,从清扫楼道、拖擦地面到抬柜子、搬椅子,俨然已是入学许久的“老理工”人了。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