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理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工要闻 > 正文

2017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作者:魏绪涛责任编辑:周长群 审核:来源:外国语学院 日期时间:2017-08-11 16:57:42点击:

8月10日16:30分,在结束了最后一项赛事暨第十八届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之后,由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指导委员会与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共同主办、黑龙江省大学外语教学专业委员会协办、哈尔滨理工大学与天仁报业集团联合承办的2017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全国总决赛闭幕式暨颁奖仪式在我校西区一号楼二楼报告厅举行。哈尔滨理工大学副校长刘胜辉、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会长、南京大学教授杨治中、国际英语外语教师协会中国分会会长包天仁、哈尔滨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副院长马艳辉、常颖,大外部副主任王书蕊等及本次大赛评委团的主要成员出席了闭幕式并为大赛各项赛事的获奖选手颁奖。

经过为期三天的激烈竞争,本届大赛共评出英语演讲比赛一等奖23人、二等奖43人;英语风采大赛一等奖19人、二等奖15人;英语辩论赛一等奖6队、二等奖11队、三等奖13队、最佳辩手10人。此外组委会还评选出了优秀主持人、优秀志愿者、优秀夏令营营员和优秀指导教师。

闭幕式上,刘胜辉副校长宣布了一等奖获奖名单。76岁的杨治中会长应邀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即兴讲话,对本届赛事的成功举办和各位获奖选手创造的佳绩表示祝贺,对承办方出色的组织能力表示感谢,同时引用莎士比亚的名言:“Parting is such sweet sorrow.”(离别虽很伤感,但美好回忆亦是甜美。),祝全体营员继续努力,不断超越,在今后的英语学习与赛事中再创辉煌。

由哈尔滨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大外一部关宁老师指导的黑龙江代表队在此次比赛中取得了辩论赛三等奖,我校英语专业的石丹同学获得了全国演讲比赛的二等奖,关宁老师也籍此荣获本次赛事的“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刘胜辉副校长宣布一等奖获奖名单

专家及评委为获奖选手颁奖

我校外国语学院工作人员、志愿者合影

大赛优秀指导教师关宁(右一)与我校获奖选手石丹合影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