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理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工要闻 > 正文

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英语风采大赛在我校隆重举行

作者:魏绪涛责任编辑:徐状 审核:来源:外国语学院 日期时间:2017-08-09 18:53:19点击:

8月8日19时许,2017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总决赛的第二项赛事暨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英语风采大赛在全场300余名观众的掌声和欢呼声中隆重启幕。

本次大赛禁止使用英语之外的任何语言,有文艺专长的营员在报到时登记自己擅长的节目并通过当晚的排练进入最后的决赛。如参赛选手所报的节目相同或类似,由选手们整合资源进行团队组合表演。

比赛的顺序在比赛前一天确定,每组表演者在表演前用英语介绍表演内容和特色。所有参赛节目与英语语言、文化相关,并突出展现当代大学生的英语风采和才艺,表演内容健康活泼、积极向上、意义深刻。评分标准包括英语才艺展示整体效果、表演能力和英语语言技能等三项,满分10分。

各省营员踊跃报名,最终有25个节目登上了决赛的舞台,包括歌曲、小品、弹唱、歌伴舞、乐器表演、诗朗诵、配音、舞蹈、短剧等。整场比赛节奏紧凑、内容精彩,观众席掌声不断,气氛热烈。

比赛结束前,来自中央民族大学的大赛评委、素有“美国老牛仔”美誉的美籍英语教育专家Mark H. Levine教授也应邀登台,演唱了自己曾在央视晚会中弹唱的歌曲My Lovely Asian Eyes (《我可爱的亚洲双眸》),一时引爆全场。

根据全国大学生英语风采比赛赛制安排,所有获奖选手名单将于8月10日闭幕式暨颁奖仪式上再行公布。

美籍英语教育专家Mark H. Levine教授应邀演唱

我省选手在风采大赛中的精彩表演

我省选手在风采大赛中的精彩表演

风采大赛现场

风采大赛现场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