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理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工要闻 > 正文

机械工程一系93级校友毕业20周年返校重聚

作者:刘鸿图责任编辑:校友办 审核:来源:校友办公室 日期时间:2017-07-19 12:14:31点击:

7月15日,机械工程一系93级校友重返母校开展毕业20周年纪念活动。机械学院院长刘献礼,组织部原部长张永军(时任系党支部副书记),测通学院书党委记顾大兴(时任辅导员),工程训练中心主任杨树财(时任任课教师)、机械学院教师赵新通(时任班主任),机械学院教师张洪鑫(时任辅导员)和校友总会副秘书长董传友参加了纪念活动。返校期间,校友们向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现金10000元用于支持学校发展建设并在校友园林认领树木留念,“校友之家”志愿者团队全程陪同。

上午9点,校友们如约在西区正门集合,合影留念后校友们参观了西区校园,从南北楼到王大珩铜像,从感恩石到校训石,大家漫步校园,边走边聊,共同追忆难忘的求学时光,感慨母校这些年的发展变化。随后,校友们来到南区校史馆参观,跟随讲解员重温了母校的发展历程,为母校这些年取得的成就感到高兴,纷纷在在纪念册上留下对母校的祝福。

在“校友之家”桃李厅举行的捐赠仪式上,校友代表仪永杰在发言中表达了对母校多年培养和恩师教诲的感激之情,他表示虽然毕业已经20年了,但学校细致周到的返校活动安排让大家倍感亲切,感觉就像回到了家一样,今后一定多组织同学们回母校相聚。董传友老师代表学校对校友们返校开展纪念活动表示欢迎,同时对校友们给予母校的支持和爱心奉献表示感谢并向校友代表颁发捐赠证书。

临近中午,校友们离开校友之家来到食堂,当天恰逢计算机93级的校友们返校在食堂用餐,校友们频频举杯、互致问候祝福,百余名校友全体起立共同举杯祝福母校。午餐结束后部分校友围坐在老师周围,大家分别介绍了毕业后自身的发展情况和所从事的行业现状,老师们结合学院专业、科研发展情况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下午13点,校友们与母校挥手作别,临别前大家彼此相约,毕业30周年一定再回母校相聚,至此,机械一系93级校友毕业20周年返校纪念活动圆满结束。

在学校正门合影留念

在南楼前合影

参观校园

在田家炳机械动力工程学院前留念

在校训石前合影

在校史馆参观

在校友之家参观体验

在“校友之家”桃李厅举行捐赠仪式

餐后与老师座谈

在食堂前合影留念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