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理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工要闻 > 正文

“哈尔滨之夏演出队”毕业50周年返校相聚

作者:刘鸿图责任编辑:校友办 审核:来源:校友办公室 日期时间:2017-07-18 18:26:46点击:

7月11日,“哈尔滨之夏演出队”一行20名校友重返母校开展毕业50周年纪念活动,校友总会副秘书长董传友和“校友之家”志愿者团队参加了在校期间活动。

上午9时,校友们如约在西区正门集合,开始参观西区校园,从南北楼广场到王大珩铜像,从感恩石到校训石,校友们边走边聊,畅谈往昔,共同追忆当年的求学时光,感慨母校这些年的发展变化。来到“校友之家”参观体验时,校友们围坐在当寝室里,回忆起了50年前校园生活的趣事,在演出队队长韩宪林校友的指挥下合唱了《让我们荡起双桨》、《我的祖国》等经典老歌,寝室里歌声悠扬,充满欢声笑语。在“校友之家”桃李厅召开的师生座谈会上,董传友老师对校友们离校半个世纪后重返母校相聚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校友在各行各业取得卓越成就的同时不忘母校培养表示感谢,希望大家常回母校,校友们也共同鼓掌感谢学校对此次返校活动细致周到的安排。在南区校史馆,校友们跟随讲解员重温了母校的发展历程,大家为母校这些年取得的成就欢欣鼓舞,并在纪念册上留下对母校的祝福。离开南区后,校友们乘车回到西区一食堂三楼就餐,大家一边享受校园佳肴,一边举杯互致祝福,共同欢度这一美好时光,过程中,学校党委书记赵国刚在副校长、校友总会副会长杨春陪同下看望了校友们,赵书记与大家亲切交谈并与老校友们合影留念。下午1时许,校友们在西区正门与母校挥手作别,至此,“哈尔滨之夏演出队”毕业50周年返校纪念活动圆满结束,校友们约定母校70周年校庆之时再回母校相聚。

校党委书记赵国刚与校友们亲切交谈

校领导与校友们合影留念

在学校正门合影留念

在王大珩铜像前合影

在感恩石前留念

在校训石前合影

在校友之家寝室内合唱经典老歌

在校友之家桃李厅举行师生座谈会

在校史馆参观

在学校食堂品尝校园味道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