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理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工要闻 > 正文

《哈尔滨理工大学报》在2017年度“黑龙江省高校校报好新闻”评选中荣获佳绩

作者:陈莹责任编辑:陈莹 审核:来源:宣传部 日期时间:2017-07-14 10:49:01点击:

日前,2017年度“黑龙江省高校校报好新闻”评选结果揭晓,《哈尔滨理工大学报》在本届评选活动中获得佳绩,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7项、三等奖3项。

“黑龙江省高校校报好新闻”评选活动由黑龙江省高校校报协会主办,旨在展示省内高校校报年度工作成果,发挥优秀新闻作品的示范作用,推动省内高校新闻媒体事业发展。《哈尔滨理工大学报》自1995年创刊以来,多次在“黑龙江省高校校报好新闻”评选活动中获得奖项,办报质量水平得到业界同仁的普遍认可。本届评选活动中,我校校报在消息类评选中获得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在通讯类评选中获得二等奖3项、三等奖1项;在评论类评选中获得三等奖1项,二等奖3项;在版面类评选中获得一等奖1项。

《哈尔滨理工大学报》在学校党委及宣传部的领导下,承担着学校对内、对外宣传工作的重要任务,是反映广大师生的思想和心声,内聚人心、外树形象,弘扬校园主旋律的重要载体。在过去的一年里,在全校师生员工的共同支持下,校报编辑部秉承着“以科学的理论武装人,以正确的舆论引导人,以高尚的精神塑造人,以优秀的作品鼓舞人”的办报理念,紧紧围绕学校的根本任务和中心工作,牢牢把握学校宣传工作主基调,全方位、多渠道、立体式展示学校各方面发展成果,充分发挥校报宣传、引导、育人功能,为助推强校建设和“理工梦”的实现发挥积极的作用。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