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理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工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供暖并网工作推进会

作者:何正彪责任编辑:杨剑锐 审核:来源:后勤管理处 日期时间:2017-07-14 08:11:36点击:

2017年7月13日下午3点,在主楼17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了供暖并网工作会议。并网供暖工作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并网供暖工作组组长杨春副校长主持。

首先,杨春副校长宣读了《关于成立哈尔滨理工大学供暖并网工作组的通知》。他指出集中供热工程是一项利国利民、惠及师生的“民心工程”,也是一项节能减排、造福百姓的“温暖工程”。随后他结合西区并网面积大(达71万平方米),工程体量超大,学校资金紧缺,施工任务繁重,社会关注度高的特点,要求四个推进工作组要严格按照分工要求,切实落实责任,团结协作,加强与供热企业的沟通和交流,保证安全,确保我校西区供暖并网工作的顺利推进,保证按时开栓供暖。最后,后勤管理处处长安文斌,就并网工作的背景及施工中的关键环节和主要时间节点作了通报和说明。

供暖并网工作推进会议现场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