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理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工要闻 > 正文

我校教师在省级微课教学比赛和多媒体课件制作大赛中再创佳绩

作者:许巍责任编辑:王彦刚 审核:来源:教务处 日期时间:2017-06-28 08:35:11点击:

4月29日,黑龙江省教育厅下发“关于举办第四届黑龙江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及青年教师多媒体课件制作大赛的通知”。经学校积极准备,组织选拔推荐。日前,这两项教学比赛的结果已经在黑龙江省高师培训中心网站公布。其中,微课教学比赛,国际文化教育学院葛馨老师的《文化语句-不识庐山真面目,只缘身在此山中》荣获一等奖,测控技术与通信工程学院蒋永清老师的《粉尘爆炸及气相点火机理》荣获二等奖,应用科学学院(理学院)孟桂芝老师的《函数的梯度》获三等奖;多媒体课件制作大赛,荣成学院迟明善老师的《轴向拉伸与压缩横截面的内力》获一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李鹏老师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我国的根本政治制度》获三等奖。

此次,我校教师作品从黑龙江省所有本科院校众多推荐作品中脱颖而出,代表着学校一直以来,重视教师利用现代教育信息技术辅助课堂教学、提高教师业务水平、提升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所取得的成效。望全体教师进一步加大现代教育信息技术与实际教学的融合力度,提升教学水平、提高教学效果,注重教学实效,为我校本科教学质量的提升做出贡献。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