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理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工要闻 > 正文

“梦想从心出发”告别演唱会暨毕业主题晚会隆重举行

作者:曹石责任编辑:曹石 审核:来源:团委 日期时间:2017-06-27 13:39:08点击:

时光荏苒,四年青春在理工绽放;岁月更迭,追寻梦想始终不忘初心。6月26日18时30分,由校团委主办、大学生艺术团承办的“梦想从心出发”——“天声一队”告别演唱会暨毕业主题晚会在西区足球场绚丽开幕。校长李大勇,校党委副书记陆岩、孟上九,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长群,学生处处长杨忠学,教务处常务副处长宋清昆,团委副书记姜国玉,学生处副处长初春艳、张颖以及部分学院书记、院长、主管学生工作的书记(副书记)、团总支书记、毕业班辅导员老师、毕业生共计5000余人参加本场晚会。

晚会在《青春万万岁》中拉开帷幕,活力四射、动感十足的舞蹈瞬间点燃了全场,5000余名观众随着音乐的节拍挥舞着手中的荧光棒,现场变成了光的海洋。2017届毕业生深情演绎的《光阴的故事》、《你曾是少年》、《友情卡片》等歌曲带领大家一同追忆理工的青春记忆,回忆四年故事里的美好时光。记录在青春成长的过程中遇到很多人、经历很多人、感谢很多人,而这些人将会成为我们青春时光的美好记忆。《为你加油》、《Brave heart》等热情豪放、铿锵有力,犹如吹起冲锋号角;歌曲《乌兰巴托的夜》、《Kiss goodbye》等激昂奔放、高吭嘹亮,给观众带来强烈的音乐冲击力;《给所有知道我名字的人》、《男孩》宛若天籁的歌声回荡在同学们的心头。从大一的梦想起航、大二大三的青春成长到大四的毕业别离,充满了理工学子最美的青春故事、理工记忆。师生情、同窗情、兄弟情、母校情情情相依,任课教师、辅导员、宿管阿姨、校园保安、食堂服务员等学生身边的哈理工各个岗位教职员工、师长同学齐送祝福,引发了对青春、对大学的深情追忆与感怀,对母校、对大学、对青春的眷恋与不舍。四名往届毕业生专程从澳大利亚、大连、大庆赶回母校,登台献唱,为17届师弟师妹送上毕业的祝福,表达了对母校深深的热爱。

李大勇校长和毕业生一起共唱《同一首歌》,全场引爆沸腾,大家高声欢呼齐唱“水千条山万座,我们曾走过,每一次相逢和笑脸都彼此铭刻,在阳光灿烂欢乐的日子里我们手拉手啊,想说的太多……”音乐悠扬,歌声如诉,突破了语言的表白,直指心底,表达出校长对即将毕业学生内心深厚的情感,过程中校长深情寄语毕业生:“亲爱的同学们、可爱的孩子们,你们即将离开这算不上优美,但留下了你们许多美好记忆的理工校园。今后,无论是阳光灿烂的欢乐日子,还是风雨兼程的人生旅途,我们哈理工人将永远手拉手、肩并肩、奋勇向前。孩子们、同学们,母校祝福你们一生幸福、永远快乐”这令人感动的瞬间温暖了整个毕业季。校长的演唱同时也被新浪、新晚报的媒体推到了头条。

整场晚会在充满青春记忆的朗诵《我以为》中落下帷幕,母校师恩感念,同窗深情难舍,朗诵中再现大学四年的点点滴滴,勾起了毕业生对母校的美好回忆,令人感动落泪。

季忆留夏,难忘理工。赏山川湖海,览星辰月色。一幕幕变换的场景,一首首动听的歌曲,唱出了毕业生的快乐、期望、离别、不舍。那些曾经挥洒着的青春和热血,终将化作希望和力量,插上勇往无前的翅膀,去追寻青春无悔的理想,浩渺行无极,扬帆但信风。愿17届毕业生,珍惜韶华、奋发有为,勇做走在时代前面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带着理工最温暖的祝福与最美好的回忆,朝向未来征途的星辰大海,筑梦远航!

各媒体对晚会现场进行了转载和报道,详细报道请点击相关链接:新浪微博ZAKER腾讯视频

李大勇校长与毕业生合影

李大勇校长与毕业生合影

开场舞《青春万万岁》、开场曲《treasure》

《光阴的故事》、《你曾是少年》、《友情卡片》

等歌曲带领大家一同追忆理工的青春记忆,回忆四年故事里的美好时光

《乌兰巴托的夜》、《Kiss goodbye》

等激昂奔放、高吭嘹亮,给观众带来强烈的音乐冲击力

李大勇校长和毕业生一起共唱《同一首歌》

歌曲串烧

舞蹈《城市节奏》

四名往届毕业生登台献唱,为母校与17届毕业生送祝福

在校生合唱《为你加油》为17届毕业生加油

诗朗诵《我以为》

再现大学四年生活点点滴滴,勾起毕业生对母校的美好回忆

合唱《给所有知道我名字的人》

现场盛况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